摩柯子!!!

如果自己不愿意做个善良的人,就不要老是期待着这个世界对你温柔。

嘉德罗斯五周年生贺24小时接力产粮活动第1棒

  题目

在葬礼中为你庆生



儿时的时光总是很快乐,很多事情也是容易被遗忘的,嘉德罗斯在失去意识之前,听着眼前人的话语,恨不得想要回到过去,咬掉自己说那话的舌头,他从来没想到过一句,儿童时说的简单的玩笑一般的愿望,会造成这样可怕的后果。


   ​  有人说夏天是让人分开的季节,一点也没错,这一桌子的七个人无一心里不是这个想法,高考结束了,这七个人中每个人的成绩都还不错,更别说这还有一个高考状元和一个高考探花。大家脸上都挂着笑容,不断向周围人诉说着自己未来的梦想。嘉德罗斯明显有一点喝醉了,脸都开始泛红了,扯开了自己衬衫前几个扣子,戏谑的说道“渣渣们的未来倒快乐了,就我一个人,赤条条来去无牵挂。”嘉德罗斯话一说完,大家的笑容都消失了,内心压抑着的难过,再次浮现上来。嘉德罗斯,今年这一省的探花无疑是要去最顶级的大学的,未来一定是要被家里强制送到外国继续发展,未来回国的可能性都不大,更别说未来这些人再聚一聚。


  伊莱恩给他倒了一杯饮料​,轻轻的说“别担心了,我报考了和你同样的大学,能再陪你一段时间。需要的话,我还可以和你报考同样的专业。”嘉德罗斯一开始眼角酸酸的,听了他这话,嘴角扯出了一个笑容,打趣道“免了吧,如果是你这个状元的话,我还不想和你一起呢。”罗斯扶着桌子,勉强支撑住了自己摇晃的身体,继续补充道“而且也别报考跟我一样的编程, 我后面考研的时候肯定还要转报金融的,你这么好的大脑不学物理什么的,造福人类,倒想着大材小用未来直接进别人的公司,为别人打拼。你可真是傻呀,渣渣。”嘉德罗斯父亲是一个很不错的软件公司的董事长,还是这个公司最大股东,他已经把所有的路都给自己唯一的孩子铺好了。伊莱恩明白他的意思,笑了笑跟他继续斗嘴了。


   气氛终于又热闹起来,​雷狮和凯丽两个人在划拳,安迷修心里想着事,就连格瑞这高岭之花也和这几个人谈论的热火朝天。这是金突然说,“我记得在过上十天左右就是罗斯你的生日了吧。”大家听了也全都停下了自己做的事,都争先恐后的说自己会给罗斯一个天大的惊喜。而罗斯神智已经不清了,笑了笑说“渣渣们能记着我第一次和你们过生日时,我许的愿望就好了。”


   伊莱恩回忆了一下,他想起来那个稚嫩的小孩站在桌子上脸红着对他们这六个人喊到“我的愿望都听清楚了,朋友一生一起走,谁先抛弃别人,谁是狗?明白了吗,渣渣?”伊莱恩心里不禁笑了笑,随手又倒了一杯酒,喝了下去。一瞬间脑袋迷迷糊糊的,怎么了,喝醉了吗?伊莱恩心里想着,并以要方便为理由暂时离了场想去厕所洗洗脸。冷水让他清醒了一点,他揉了揉太阳穴,头突然像炸裂一般疼痛起来,意识突然模糊。伊莱恩明白了些什么,双手扶着洗手池,想要求救却怎么也喊不出来。怎么办怎么办?药还在家里放着……慢慢的伊莱恩突然露出了一个笑容,阴森森的,如果这个时候嘉德罗斯,他们在的话可能就明白了,为什么这个家伙几年来一直那么奇怪。伊莱恩病态的看着镜子,隐忍的笑了出来,“我会为你实现愿望的,我的神明,我的玫瑰。”


   伊莱恩出来以后,他们还在商量着怎么给罗斯庆祝生日,伊莱恩笑了笑说“我觉得大家最近也都不要太急着搬东西,好好的静下心来陪着彼此都度过几天​,我不会算你们这几天的房租。”“对对,省着一直想着要分开了,难过,倒不如咱们在这儿多留上几天好了。”金兴奋的提议说。高中以后他们几个人一起去的这个城市的重点学校,伊莱恩他的父母很少回家,应该说从不吧,一般生活起居都有保姆来照顾,时不时给他打一笔很大的钱,知道他考到这附近的学校以后,便把这栋房子几间公寓的处置权给他了。意思十分的明显,以后不要跟他的所谓的兄弟姐妹争这个公司的股份。后来伊莱恩也大方以很低的价格将这些房租给了他们,其他人大多是两人合租。


    大家听了这个主意,也就点了点头,伊莱恩看见这个场面有点高兴,因为一切按照他的计划开始进行了。


     罗斯第二天起来知道了自己的失态,很是羞愤,大家也都很默契的装作忘了昨天晚上的事,只有雷狮,一大早起来就逗罗斯,整的罗斯在公寓的楼梯里追着他跑。金一遍一遍的往上来搬东西,楼层住的比较高,好在有电梯。虽然昨天晚上嘴上答应的很好,但其实所有人中目前公寓最干净就是他,几乎空无一物,高考一考完秋就因为想他,便催了他几次,让他赶紧搬回来。昨天晚上他求了秋好久,秋只好答应了一大早起来,把搬过来的一些必需品搬过去。伊莱恩吵着下去帮他忙,但看着那些箱子,内心打了不少小算盘。好吧,他果然把那件有飘带的礼服带来了,那件衣服很好看,唯一的不足点就,飘带真的太长了,是当时班级演节目时穿的,他一定会拿过来准备在罗斯生日时穿。金看着那礼服,想一想还是最后一趟,小心的拿上去的好。


    金搬完了一个又飞快的下去搬下一个​,伊莱恩则在后面,不紧不慢,偷偷的将藏在外套袖子里面的润滑油倒在了门口。金随便把小的一个小的箱子给了伊莱恩,伊莱恩看了看楼道边放的一个桶,里面装着用来粉墙的墙面漆。昨晚凌晨,工人接了个很奇怪的单子,要求把一楼的墙随便涂一下,留下半桶以上的墙面漆放在比较显眼的位置而且还有一笔丰厚的钱。金拿了一大箱的衣服,正准备运的时候,脚底一滑,往前一摔,怀里的箱子飞了出去,里面的衣服也掉了出来。而伊莱恩表面像是关心他,向他冲了过来,同样也踩到了润滑油。也如他所愿的,碰倒了那一桶墙面漆,这些衣服肯定是不能再穿了,而旁边的秋总感觉哪里怪怪的,又说不出。


   金十分的沮丧,这些衣服肯定不能再穿了,他是上这件衣服,也不知道沾了些什么油腻的东西,晚上凯丽那里举办的游戏可能去不了了。伊莱恩也表示,十分的抱歉​,他会投诉这里的保洁人员的,但一听到金说他晚上不来玩游戏了,想了想,笑着说“你可以穿那件礼服呀,提前让大家开心一下嘛,难道你不觉得罗斯开心的样子很可爱吗?”金本就是个元气少年,听到伊莱恩的鼓舞,想了想,觉得这也是个好方法,并把脏的衣服准备了一下交给了秋,让姐姐帮他简单处理一下。秋也没说什么,​等走的时候,秋总感觉有不好的事要发生。


   晚上,金洗完澡好好整理了一下头发便穿上那件礼服,伊莱恩名下的几套公寓位置分布很奇怪,凯莉和这几天刚搬走的安丽洁合租的在二楼,而金和格瑞合租的是在十几层。金这身衣服的出场,让气氛更活跃了一些。“小子,说好随便穿穿,干嘛打扮那么正式?”雷狮打趣的说道。金有些不好意思地把今天发生的事告诉他们。嘉德罗斯笑的上气不接下气,格瑞看见了,就给他递了一杯蜂蜜柠檬茶。“金这个渣渣就算了,伊莱恩你也不中用了,走平地就能摔。”  “你不明白,当时的地真的很滑哟。保洁的真是讨厌,也不知道是不是其他的地方也是这样?”伊莱恩一边打理着自己的夹克,一边说。“说实在的,虽然室内有空调,但你穿这身衣服来不热吗?多大了,还喜欢这种嘻哈风。”凯丽看着伊莱恩这一身夸张的衣服​,调笑的说道。


    “我童心未泯啦!”伊莱恩笑着说,并默默看了金一眼,好好享受你最后快乐的时光吧。​于是大家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这种常见的游戏。金很不走运的被凯丽给抽到了,于是凯丽就取出了房间里的丝绸什么的,给金身上绑了很多蝴蝶结,脖子上还记了一个很大的。大家都掏出手机拍照,发朋友圈,金哭笑不得,因为这身装扮,他要保持到回去为止。可他们不知道的是,伊莱恩在暗处忍不住偷笑起来,正好这还方便了。

    ​

   大冒险或者真心话,不愿意做或者没做出来,都是要罚酒三杯的。“恶党,你整我是不是!在下明明说是要度数低的清酒​,这闻一下味道都很重。”“对呀,中二骑士你居然还能看出来,我再整你,值得表扬。”于是这两人又吵起来了,伊莱恩给大家分发果汁,零食醒醒酒。“诺,知道你喜欢巧克力,我特意给你留了这一盒。”伊莱恩把特意两个字咬的特别重。大家也没有在意这个细节,因为大家手里拿的零食都是自己喜欢的,心中默默的说道,没想到这家伙挺细心的。当然,这家伙可细心太多了。


     上一次喝酒,喝了大概四瓶9度的啤酒就醉到了,刚刚喝的果酒,是15度的,这个酒心巧克力​度数为14度,前面灌了他2瓶啤酒,他不可能不醉。伊莱恩一边吃着零食,心里默默笑道。不一会金就开始迷迷糊糊的了,“呆子,还是快点回去休息吧,才喝了,这一点就撑不住了,这衣服那么好看,别把衣服脏了。”凯丽笑着说。“刚好,我也回去洗一洗,换套衣服下来,这套衣服还是有点热的。哦,对了,过上几分钟要检查电路状况会停电一会儿。”伊莱恩一边说一边朝大家鞠了个躬,便拉着金的手往出去走!金喝醉后反而有点乖,也跟着走了。


    电梯里,金好奇的问“为什么需要放一个梯子。”“你傻了,紧急求救按钮放的比较高,为了防止小孩子在电梯中出事,我特意加了个梯子。不过这个无所谓了,以后用不到。” “你说一会要是停电了,电梯怎么办?” 金摇摇晃晃的问“这你不担心电梯安的是另一个电路,哎呀,我忘了帮你摁楼层了,你好像比我低。已经过了,我再帮你摁回来吧。”  “谢谢你!”   “不用谢我!”因为我明白我后要干什么。这时伊莱恩的楼层到了,这个电梯设计的很特殊,进的是从前门出的,出却是从后门。伊莱恩悄悄的拉开了金后面的蝴蝶结,因为蝴蝶结是先维好了一圈,然后再打上去的,解开始一点感觉也没有。伊莱恩迟迟未出去,金有些好奇,想转过身问问他,却发现他拉着绑在自己脖子上的那根丝绸,但也没有多虑,以为他走神了,一直提醒他可以下去了。10,9,8,7……突然伊莱恩往前一摔,金也被拉倒在地,电梯门刚好也关上,突然也停电了。可是绑着金脖子的那绳子还在伊莱恩的手里,电梯还在往下降,金感受到了窒息的感觉,还没来得及反应求救,头部又传来了因为被电梯的上板给压碎产生的头痛。就这样子,过了三四分钟,一直到那个丝绸断了,伊莱恩才带着那些断了的丝绸凭记忆打开了自己公寓的门,躲了进去。伊莱恩喘着粗气,回味着刚刚发生的事,忍不住笑了起来。他脱下自己那一件皮夹克,身上绑了一根很长的白色绸缎,这个杀人计划,他是提前安排好的。不过他没想到凯丽会这么巧的,帮了他一个大忙。这下子会怀疑他的人,或者说敢说出晚上这件事的人,会变得很少很少。因为谁也说不出是不是自己的无意的举动,导致他的死亡。


   电来了伊莱恩刚好换好衣服,装模作样的摁下电梯,看着金尸体,假装大叫了一声,飞快地冲下楼。气喘吁吁的跟大家说自己看到了什么,当时在座的所有人如同晴天霹雳一样。按下电梯,电梯门一开,扑鼻的血腥味,看着满电梯的血浆和脑浆,金的表情显得十分的惊讶。雷狮都被吓得回不了神,“这小子!怎么就十几分钟。”安迷修双手合十说“愿你能够安息。”格瑞思考了一下,把这个画面照下来,给秋发了过去。秋一下子连续回复了很多个问号,“不会吧,不可能。”“你们别恶作剧了。”“这是恶作剧,对吧?”秋一连发了几个消息。嘉德罗斯刚半空腹的喝了两杯酒,看着这画面有点忍不住,便把刚刚喝的酒全吐出来了。嘉德罗斯的动静让大家都回了神,凯丽便扶嘉德罗斯进屋。



      秋连忙往这里赶,赶到时忍不住抱着自己弟弟不完整的尸体痛哭。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秋忍不住问道。“那天我和金一起坐电梯上去,突然脚滑了,摔了一跤,当时又突然停电,我也没有注意到不对劲的地方,就走了。发现他死亡后报了警,警方说可能是因为那一摔倒导致绑在他脖子上的缎带被电梯门卡住,后电梯又在下降,导致的意外事故。”秋听伊莱恩那么说,内心是很怀疑的。他问其他人,其他人也是那么说的。“停电是提前给的公告,我们没想到会那么巧。”“她衣服上的蝴蝶结是我打的……”秋问了一个人,那个人的回答绝对是咬定这是个意外事故,没有人证更有物证,监控也仅仅只录到伊莱恩摔倒并往外走的画面。更何况一切的现象都在证明这是个意外事故,秋就算心里再怎么不甘,也只能认命。


​      其实大家内心也是有疑问的,因为一切太巧了,大家也怀疑是不是自己​无意的一个举动害死了他。是因为雷狮给他灌的那瓶酒吗,还是因为凯丽给他打了蝴蝶结,还是因为格瑞没有去送,还是因为伊莱恩摔跤以后没有看细节。如果这是场谋杀的话,除了凶手自己,其他的人都认为自己也是这里的一个凶手。

    

  伊莱恩他独自一人清理着案发现场,也就是电梯,他用毛巾一点一点的擦干净这些血迹,时不时再带来的水桶里洗下自己的毛巾,一桶水很快都变红了。哎呦,哎呦,幸好还留了点。

    

这几天公寓里特别安静,其他的住户也很少出门​,住在高层的更不愿意了,下楼麻烦也不愿坐那个电梯。这几天,凯莉格瑞都有一些郁闷,伊莱恩在屋里憋了一天,一直在捣鼓一些东西。后来看着做成东西,笑了笑,不用郁闷,你们马上要陪他了。


   于是伊莱恩走了十几层楼梯,来到凯丽家,敲了半天,凯丽才来开门。“​怎么了你?”凯丽没好气的问。“你几天没出过门,我有点担心你。这个是金原先打算送给你的棒棒糖,格瑞在房间找到的,就让我顺便带给你。”凯丽看了看伊莱恩手里的那些棒棒糖,叹了一口气,最近确实自己好久没有吃糖了。于是接过来了,这种棒棒糖也确实是她最喜欢吃的,棒棒糖只有两个口味,芒果味的跟草莓味的。凯丽原先和金争论过到底是棒棒糖是芒果味的好吃,还是草莓味的好吃。凯丽送走了伊莱恩,将那些棒棒糖,锁在了自己的柜子里。想了想后,还是拿出了一颗,并剥开,往嘴里放,甜蜜的滋味让她心里好受了点,一颗棒棒糖很快就吃完了,她思考了一会儿,决定后面还是和秋接触一下把话说开了比较好。突然,他的意识模糊了,人也往后面一摔。意识越来越模糊,直到消失为止。伊莱恩淡定的在屋子里喝着红酒,看了看钟表,勾起了嘴角。过了两个小时了,差不多了,他心想着,又从一旁的药架上取了一瓶药,只剩一点点,药瓶上包着一块标记签,和凯丽的字体一模一样,写着河豚毒素。藏在了大衣的衣袖里,又拿起了一大把棒棒糖,走下了楼梯,遇见了格瑞,笑嘻嘻的说“要吃棒棒糖吗?​我刚刚给凯丽送了点,看他感觉还喜欢,我想了想,决定再给他一点。希望他能早日走出阴影吧……毕竟这不是我们任何一个人造成的。”伊莱恩越说,心情显得越低落,好像下一秒钟要哭出来。“哎,不要多想,事情发生了,没有办法。”格瑞摇了摇头说。“罗斯最近感觉怎么样。”“我也担心他,可他最近就一直把自己关在屋里,谁去敲门,他都把人骂走。”格瑞摇了摇头说。“他最近也一直在说什么,如果我不生在7月份,我不过这个生日,是不是就不会发生这种事?”两人聊着聊着就到了凯丽的门口,他们敲了半天门,越来越感觉不对劲,又想了想,最近凯丽的郁闷,格瑞有一点急了,便一脚把门踹开,果然,他一进去就看到了凯丽倒在门口的样子。


    格瑞立马冲过去查看凯丽的情况​,伊莱恩也很慌张的进去,并悄悄的把河豚毒素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。就一起和格瑞查看凯丽的情况。太好了,已经死了,周围一颗棒棒糖也没有,那他应该就放在他那个放糖果的箱子里了。这时格瑞发现了桌子上的河豚毒素。心里一惊,难道……凯丽特别喜欢做稀奇古怪的实验,会有河豚毒素这种东西并不奇怪。



     格瑞想了想,还是一人打了个电话,跟大家说,凯丽出事了​。大家赶到现场以后都惊呆了,听格瑞跟伊莱恩的说法,凯丽是自杀。嘉德罗斯一拳砸在了墙上,骂了一句真是个笨蛋。环境再次郁闷起来,并且他们不知道拿凯莉的尸体怎么办?原因是凯丽的父母一样不管他,只是定时给他打很多钱而已。对待这个女儿的死亡,他们一点反应也没有,于是让他们自己处理凯丽。于是伊莱恩提出了他认识一家殡仪馆的人,来把凯丽后事安顿好。安迷修不知道为什么,就感觉有些不对劲,但也不好说什么。嘉德罗斯生日快到了,可又发生了这档子事,内心不由也郁闷了很多,格瑞提出了最近他们陪在他身边比较好。大家也同意了,晚上安迷修细细的问了格瑞凯丽那件事,越发感觉不安。


    另一边,伊莱恩吃着零食,读着故事,“逐渐意识到真相的骑士,想拯救美丽的白天鹅公主​,便拿着宝剑和恶魔决斗。嘻嘻快点来吧!”说完,便看了看自己的化学药剂,“只要不是氧气,什么气体都能拿来填充。”伊莱恩无所谓的,看了看那些巨大的瓶瓶罐罐里翻上来的气体。​


   晚上果然安迷修,去找了伊莱恩​,伊莱恩假装附和着安迷修,并顺着安迷修把他带到地下,原先地下是个停车间,后面他把这里给买了,而且外面有停车的位置,这里就很久没人问津了。因为剩下的是安迷修认为还是私底下说比较好,他们聊着聊着,安迷修终于忍不住了,问道“伊莱恩先生,他们两个人的事都跟你有一点点联系,他们生前最后一个接触的人就是你。不是在下怀疑你,只是太巧合了,我想问一下 ,你真的是一点异常都没有感觉到吗?” “怎么可能呢?先生,如果用脑子想,就一定能猜到,我就是杀人犯呀,嘻嘻!”说完伊莱恩转身就跑,安迷修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明白了些什么,非常生气的向伊莱恩追去,“你们好歹同学,朋友一场,你为什么那么做?”伊莱恩体育是比安迷修好,突然他站在了一个房间的门口,停了下来,安迷修太过激动,继续向他冲了过来,伊莱恩看准时机,把他往房间一扔,并快速的关好了门。“你很好奇这屋子怎么来的吧,从我两年前把这个地下车场收购,我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,为今天。所以慢慢享受吧。”安迷修发现唯一的缺口出了门以外是上面,好像是个排气口。突然房间里充斥了很多不明的气体,有些刺鼻,有些没有奇怪的味道。


    “不用担心,我给你整了点二氧化碳,二氧化硫,二氧化氮什么的而已。”伊莱恩微笑着说,安迷修感觉喘不过气,他明白了,伊莱恩想让他窒息​,氧气会从上面的排气孔被挤出去,但他不甘心,又问了好几遍,为什么要这么做?“好了,那我让你死个明白好了,为了他的生日愿望!”伊莱恩不耐烦的说,不过不知过多久,安迷修的声音越来越小,直到消失。伊莱恩也没有开门查看,只是转身上楼,并且将地下层门给锁好。


   “安迷修这个渣渣去哪了,怎么还没回来?”罗斯有点不好的预感,“快1m8的人,有什么可担心的,他那种性格能自杀怪了,我下去买点饮料,烧烤什么的,矮子想喝点什么吗?” “帮我带瓶可乐吧,另外不要叫我矮子,渣渣!顺便帮格瑞带瓶牛奶。”罗斯说道,一旁的格瑞点了点头。雷狮冷哼了一声,便出去了。


   他刚到楼下门口​,伊莱恩手里提了些啤酒,向他打了个招呼,果然晚上忍不住想吃点想喝点东西的习惯是改不了的,何况今天一天应该都因为昨天的事没怎么吃饭。雷狮也向他回了回,与他擦肩而过,突然伊莱恩举起手中的啤酒瓶向他后脑砸去。雷狮因为心里有事,并没有反应过来,伊莱恩见他晕了过去,便把他拖进了电梯里。按了按楼层,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便启动了电疗的装置,“弄到这个,我可是下了很大功夫!不过也值了。”说完,伊莱恩便把他绑在那个装置上,好不容易的把电压开到最大。可没一会儿,就因为电压过大跳闸了。伊莱恩不满意的撇了撇嘴,“如果这样的话,我可不敢确定是不是……算了吧,反正脉搏也快停止了。给他补一针就好了。”说完,就把提前调配好的毒针打了进去,“接下来吗,就直接硬上吧。”伊莱恩闷闷不乐的说,并且玩弄着手里那个不知名的东西。他看了看时间,突然大笑起来,7月27日11点整,还有一小时,刚好7月28日。其他的租客嘛,发现这件事应该还需要12个小时。现在吗?嘿嘿嘿


     嘉德罗斯​看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这两个人没有一个人回来,心里不免有点着急。格瑞已经发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,突然传来了敲门声,罗斯因为他们回来了,准备开门并且责骂一下他们,“等等!”格瑞突然制止住了他下一步动作,如果真是那样,那么最糟糕的结果就是那两个人已经死了,门外是谁呢?格瑞透过猫眼看到对方,果然是伊莱恩。“不要出声,不要说话,装作不在。”格瑞小声的说。罗斯看了一眼门外的人以后也明白了,突然门外安静了一会儿,两个人送了一口气,准备报警。突然门锁住了,两个人都惊讶了一下。“格瑞,金那个渣渣是不是有钥匙?”罗斯问道。格瑞突然想起来,当时金死了,他也就没有想着把钥匙拿回来。“没办法了,硬上吧,二打一不可能不赢。”罗斯摆出了格斗的架势,盯着那扇门。门被打开了,门外的人却带了个奇怪的面具,是防毒面具。难道刚刚的安静是因为门外的人要佩戴这个玩意吗。但他们没有时间想这个疑问。伊莱恩把手里的东西一丟,并快速关上了门,那个东西瞬间冒出了很多不知名的气体。两个人同时觉得晕乎乎的,是催眠瓦斯。两个人都意识到了,可已经晚了。


   罗斯意识十分模糊​,总感觉有一些温热的液体滴落在他身上,他睁开了眼,却也被眼前一幕吓了一跳。他身处一个巨大的玻璃缸里,身上还粘上很多血,玻璃缸十分的高,有两米多,他也爬不出去。“终于醒来了吗,凯丽已经陪你了哟,现在刚好12点多,你的生日,由我来帮你完成你当年的愿望吧!”伊莱恩笑嘻嘻的说。罗斯也不傻,瞬间明白什么意思,他愤怒但也害怕,质问他为什么要那么做!“当然是为了帮你实心愿望啊!好了,接下来是格瑞的!”伊莱恩又将另一罐红色也提倒了进去,后面又倒进去了三罐。接着又往里面加入了不少水,罗斯看着越来越高的液面,十分害怕,十分愤怒但无能为力。在水快盖满的时候,伊莱恩将玻璃罐封住,看着眼前的人儿渐渐失去了生命,迷恋的,疯狂的笑了笑。


   “开心吗?我的玫瑰,你的愿望实现了吗呢!”说完这句话伊莱恩跪倒在地,“什么呢?这么快就要起来了,也不能让我把最后一幕欣赏下。”伊莱恩声音越来越小,突然那个少年站了起来。看着眼前的一幕,惊呆了,随便拿了个东西,想把玻璃缸砸开。可出现了很戏剧化的一幕,他右手拿着凳子想砸那个玻璃罐,可左手却不听话的拦着他的右手。“你干了些什么?你干了些什么?”少年绝望的问。“为我爱的人实现他的愿望,你个胆小鬼!”那个少年流着眼泪,嘴里却说着完全不符合这个情感的话。少年看着沐浴在红色液体下的罗斯,心里绝望极了。突然他的双眼越来越无神,也倒了下去。随手拿起了一把沾满血的刀,微笑着向自己捅去。



  他很后悔,如果可以的话,真的想早点告诉罗斯和其他朋友们他的人格分裂,让他们讨厌自己离得远远的。


  罗斯在死前,像走马灯一样看完了自己的一生。他也后悔,如果可以的话,他当时不会许那个愿望的。​


  少年倒在血泊中,伊莱恩捂住自己的伤口艰难着笑着说​“我的王,祝你生日快乐!”


下一棒@摩柯乃世界珍宝 

没错,还是我。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