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柯子!!!

如果自己不愿意做个善良的人,就不要老是期待着这个世界对你温柔。

明喜七夕【12h /16:00】

在梦中寻找你的足迹。


是被某人拉过来的,对待圈子和角色不是那么的了解,会出现ooc ,请谅解。


   这不是喜羊羊第一次做这个梦了,他梦见他牵着另一个漂亮姑娘的手,站在舞台上,底下坐满了观众。而舞台上撒满了各种各样的刀片,同时还有很多长钉,钉尖朝上被固定在舞台上。“别害怕!”少女优雅的走上舞台,冲他露了一个笑容,便在舞台上偏偏起舞,刀片和玻璃碎片割伤了少女的脚腕,而少女呢眼里闪着泪光,满脸笑容的看着他。喜羊羊从梦中惊起,“喜羊羊,你怎么了?”旁边的人被他吵醒后,紧张的问道。


   “我又做那个梦了,那个金发的少女到底是谁。”​喜羊羊问道,最近他常做这个梦,虽然场景不同,故事不同,但梦的中心永远是那个伤痕累累的金发少女。总感觉很熟悉,却又想不起来。


    ​懒羊羊皱了皱眉头,想开口说什么,却被旁边的沸羊羊拦下来了。


“喜羊羊,一定是你白天经常想这个所以你晚上才会重复梦到这个。你尝试忘了这个梦可能就不会了。”沸羊羊说道。“是这样吗?”喜羊羊虽然心里还有些顾虑,但也没有说出来。


    ​第二天,沸羊羊和懒羊羊去找了慢羊羊他们。“怎么样?有变化吗?”慢羊羊问道。“还是没有,虽然喜羊羊是记不起来,但是他晚上还是会梦到一个流血的金发少女。”​沸羊羊无可奈何的说道。“果然,明日女王的死对他的伤害太大了。”暖洋洋摇了摇头说道。“要不我们告诉他真相吧。”美羊羊提议。“不行,喜羊羊之所以会忘掉这一切,是因为明日的死对他的伤害太大了,大脑有个应激反应,为了保护他,选择忘掉这一切。如果我们告诉他,刺激了他的回忆,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。”慢羊羊想了想说道。大家都叹了口气,最后商讨的结果还是那样。


   喜羊羊独自坐在房间里画画,手就像不听使唤的似的,将那个全身是伤的少女一次又一次的印在画纸上。她究竟是谁呢?沸羊羊和暖羊羊继续过来检查他的情况。“喜羊羊,我们来了,还给你带了蛋糕。”沸羊羊喊道。喜羊羊连忙起来去开门,“我到底得了什么病啊?为什么你们要让我一直待在房间里,还每天晚上都要让一个人来陪着我。”喜羊羊问道。“啊,这个……”“是梦游,喜羊羊你有点梦游!”暖羊羊急忙给接了上来。“你梦游的时候就会到羊村里做些破坏,其他人有些受不了,所以村长想要根治这种病。” “是这样的吗?”喜羊羊觉得有点奇怪,但也信了。


     “喜羊羊病好些了吗?”“好多了,只是……”门外传出慢羊羊村长和一个陌生的女孩子交流的声音,后面慢羊羊村长故意的减小了说话的分贝,以至于后面的对话听不太清。“这个女生是谁呀?感觉听声音好熟悉呀。”喜羊羊问道。这时门突然被打开了,走进来了一个长相甜美的女生。“皓月公主,好久不见!”沸羊羊和暖羊羊异口齐声的说。“你好,皓月女王。”喜羊羊不知道为什么脱口而出了这句话,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,立马捂住了嘴。大家都有些伤感,“喜羊羊,你可能不认识,他是皓月公主!你前一段时间不是昏迷了一会儿吗,所以你可能不认识他。”沸羊羊解释道。喜羊羊点了点头,“他的情况好点了吗?”皓月公主,眼角含着泪问道。“好多了。”慢羊羊回答道。


    大家聊了一会儿就走了,最好还是让喜羊羊一个人待一会儿​,喜羊羊无聊便趴在窗台上,看着那轮金灿灿的太阳,金发少女像太阳一般闪亮。明日女王。喜羊羊大脑里突然出现了这个人的名字,往日发生了一切一点一点的重新回到了大脑中。“那他去哪了呢?皓月公主来了。他应该也来了。金发的少女沾满鲜血全身都是伤痕。”喜羊羊坐在床上,想着想着就陷入了梦境。


     “喜羊羊快走!”明日女王大喊道“我拖住他们。”一边说一边加重了手中的力道。“可是……”“放心,我不会有事的。”明日女王推了推喜羊羊说道。喜羊羊短暂的思考了一下,他知道留在这是没用的,现在的他没有异能留在这只会让明日女王分心而已。他拥抱了一下明日女王,说“一定要保护好自己。”然后转身离去了。明日女王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远去的背影笑了笑,被压制着的敌人也突破了他的禁锢……


     喜羊羊和其他人终于赶到这里,喜羊羊赶紧在人群当中寻找着明日女王,“姐姐,你怎么样了!坚持住,我们马上想办法救你。”喜羊羊听到了皓月公主的声音,连忙赶去。他看到自己心爱的人浑身是伤疤,满身是血,明日女王看见了他,吃力地笑了笑,“永别了,照顾好自……”明日女王话没有说完,可他估计再也说不完了。喜羊羊看到这一幕,眼泪不禁流下。


      我这是在梦里吗?喜羊羊迷迷糊糊的,“是的,是在梦里。”明日女王突然出现拉着他的手。喜羊羊忍不住流下了几滴眼泪,“都怪我,不够强​。当时丢下你自己走。”  “没关系,我不怪你,相反,你的笑容能给我最大的鼓励。”两个人紧紧的拥抱着彼此。“时间不多了,喜羊羊,答应我一定要坚强,也不要怪慢羊羊村长他们,他们也是好心的。”  “嗯……”两人难舍难分,可二人终究是阴阳两隔。


     一缕温暖的阳光洒了进来,喜羊羊也从梦里醒来了,心里默默的说道我答应你。“喜羊羊,我们和村长商量了一下,决定还是告诉你明日女王的事。”美羊羊他们商量了一下午,终究还是决定了。“诶,明日女王是谁?”喜羊羊脸不红心不跳的假装自己已经完全忘掉了他。“就是金发女孩。”“哦,那个梦呀,美羊羊,我已经不会再梦到那个了。”喜羊羊笑着回复道。这是其他人互相看了下彼此,“还有别的事吗?”喜羊羊问道。“没了,没了,你接着休息吧。”说完沸羊羊就推着大家离开了。喜羊羊见大家都走了,独自一人拿着画画用的东西,将明日女王的样子在一次复刻在了画上。
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少年,喜羊羊独自一人赏月,将一束玫瑰花放在另一张画上。“知道吗,今天是七夕节。​只要在这一天虔诚的祈祷两个人的感情就一定能得到回应。”喜羊羊望着漆黑的夜空,仍不住笑了起来。他仿佛看到了明日女王,踏着鹊桥向他走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